0.7(好用是真好用



感觉没有什么发的必要,大家都知道这是什么



我近期的爱了(其实是很久以前妈妈买了很多蓝笔那个时候老师又不准用蓝笔写作业最近突然翻出来一大把🍃



好看是一回事,好写又是一回事。可能是我写字太用力那个旋的笔头(?)已经裂了。



鹅,这个换过笔芯了。原来的是子弹头。



DONG-A(牌子)WHITE(型号)

不知道是我使用不当还是什么,just想说——

你哪里像只0.7的笔啊!



晨光本味的豌豆绿

体验感:针管对我来说过于不友好



没找到笔...



这只真·究极好用

AGPH2601赛高!

不要让它掉地上(惨痛经历我就不细细道来了



DONG-A My Metal

这个银色我真的爱了


如果更新了那么就代表我暂时有钱了🍃


 
评论
热度(2)
© 没有塔尖|Powered by LOFTER